上海坐标 - 城市定向挑战赛线路

亲子家庭

报名条件及要求: 本线路采用2+1报名形式,即两名成年人带一名或者两名少年儿童组队参赛(本线路组队不限性别),其中一名少年儿童的足岁年龄为7周岁以上且15周岁以下(以身份证号码为准)。三人之间如系非亲属关系,则少年儿童必须在征得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参赛。队长必须为成人。

四海宾朋

报名条件及要求: 本线路需由外籍人士或港、澳、台同胞和大陆居民共同组队参赛,每支参赛队伍由五名成年人(至少一名为异性)构成,报名时同队成员中至少一人以上持有外国护照或《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》及《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》。

新能源车

报名条件及要求: 本条线路比赛任务需要参赛队员驾驶新能源汽车,每支参赛队由四名成年人(至少一名为异性)构成,且要求必须一人以上持有有效驾照。 组委会将于赛前对报名队伍进行驾驶技术的海选审核,通过审核的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。因参赛人员驾驶不当在比赛中所导致的一切事故,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。

11路

报名条件及要求: 这条线是今年最富有挑战性的线,对参赛者的体能和耐力有一定的要求,跑步路程预计在20公里左右,可以选择快走或跑步的方式,选手们选择该条线路一定要量力而行。欢迎热爱跑步和喜欢挑战的人加入。

拉风造型

报名条件及要求: 本线路为拉风出彩线路,每支参赛队伍由五名成年人(至少一名为异性)构成。参赛队员在以不违反法律及不违背社会公序良德的前提下,设计并自行准备参赛过程中队员的装束配饰,充分彰显你们的个性,亮出你们的风采。 比赛中队员可以不穿着组委会发放的参赛服装,但是号码布须按要求正常佩戴。

标准线路

五人一组至少一名为异性,报名成功后由赛事组委会按比赛线路随机编组,参赛队应服从编组安排。

魅力静安

起点:静安区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终点:比赛主会场(上海体育场) 线路简介:以静安区分会场为起点,上海市政府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品质和能级,在去年年末合并原闸北、原静安两区,成立新静安区。这条线路通过寻访新静安区的著名的城市点标,深度感受这个魅力无限的城中城的内涵与风韵。

创新普陀

起点:普陀区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终点:比赛主会场(上海体育场) 线路简介:以普陀区分会场为起点,通过寻访普陀区内日新月异的新地标及其它著名城市点标,并完成特色活动任务,体验感受科技创新的普陀变化。

生态嘉定

起点:嘉定区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终点:嘉定区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线路简介:以嘉定区分会场为起终点,通过寻访嘉定区内独具特色的个性点标,完成有趣的特色任务,感受绿色生态的嘉定城区。

璀璨徐汇

起点:徐汇区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终点:比赛主会场(上海体育场) 线路简介:以徐汇区分会场为起终点,通过寻访徐汇区内独具代表性的城市点标,完成有趣的特色活动任务,从特别的角度欣赏徐汇这块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宝石。

幸福宝山

起点:宝山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终点:宝山分会场(具体地点在队长培训时公布) 线路简介:本线路着力凸显宝山转型创新的发展成果,在老工业厂房和创意园区体验穿越之美, 饱览自然情趣和人文情怀的风光,尽享宜居宜游宜业的滨江新区新貌。

标签: none

赞 (7)

添加新评论